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

一个人

槟城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,这次应该是我第三次去吧!一个人的旅行对我来说是蛮大的考验 ,虽然我有想过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勇气去实现它。旅程的开始,一定会感到孤单。但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影响,只是路人的眼光使我很不自在。 一个人的旅程中可以让我自己更了解自己,充实自己。旅途的过程中其实发生了许多趣事,那些都是可遇不可求遇的机会,但是就是没有艳遇。哈哈哈哈
有些事,过去了就让它过去,只有放下才能从新站起!

  
   这是一张充满我天真无暇地脸蛋 和我的Rock n Roll 队友满怀回忆的合照,所以我不爱这片海也不行啊!


   
 等待日落时,看着那片天空不断的再变魔术。天空为什么可以这么的神秘呢?怎样办?我现在很想念着片海和天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